重岫

虽复尘埋无所用,犹能夜夜气冲天。

我不曾忏悔,我不曾后退,我不曾恐惧,我不曾寄予希望。

你离开的第十三年,愿你在那个世界一切都好,不负你绝世风华。

剑三渣||全职坑底||爬墙欧美||一只冬日饺子||舔佩佩||策瑜、鼠猫本命||坚持汉服||渣文力||偶尔文艺||历史神话控||古风爱好||补名著、电影,欢迎推荐w

【冬盾无差】【求助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友,但是对方不肯理我,怎么办?(1#~100#)

如题,现在他身上还带着伤,看起来很狼狈,我想带他去处理一下伤口,但是他看见我就躲开,也不愿意听我说话,我该怎么做?

1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占楼!楼主是萌妹,鉴定完毕!

2#·= =·XXXX,XX,XX

 

三楼!楼主是萌妹,鉴定完毕!

3#·0.0·XXXX,XX,XX

 

喂喂,楼主萌妹可是认真来求助的,拍什么队形啊?

4#·其实我也……·XXXX,XX,XX

 

只有我很在意萌妹楼主提到“失散多年的好友”时用的人称代词是“他”吗?

5#·莫非·XXXX,XX,XX

 

赌一毛钱不只是好朋友!

6#·买定离手·XXXX,XX,XX

 

赌一个茶叶蛋不只是好朋友!

7#·算我一个·XXXX,XX,XX

 

赌一根辣条不只是好朋友!

8#·楼上壕气·XXXX,XX,XX

 

赌一根冰棍不只是好朋友!

16#·话说楼主去哪里了·XXXX,XX,XX

 

不好意思,我不太熟悉这些电子产品,打字很慢,请不要介意。

我是男性。

我的好友也是男性。

我们从小相识,是多年的好友,但是因为一些意外失散了,最近才又见面。

我很想念他,但是他好像一点都不想看见我。

我听说很多人在这个网站上得到了帮助,冒昧前来,希望得到各位的帮助。

17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18#·神出鬼没的楼主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19#·被楼主惊呆了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0#·楼主好正经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1#·楼主好有礼貌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2#·突然好有使命感·XXXX,XX,XX

 

既然楼主这样郑重地拜托了,那么我们当然会帮忙了,楼主介意回答几个问题让我们了解一下情况吗?

23#·坚果、炸鸡,以及巧克力·XXXX,XX,XX

 

不介意。

24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好的。

好友是个什么样的人,和楼主分开多少年了,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?


楼主和好友重逢是在什么情况下?


如果好友有较大的改变,楼主介意吗?


楼主在首楼提到过好友身上带着伤吧?说不定现在的好友是个危险人物哦。

25#·坚果、炸鸡,以及巧克力·XXXX,XX,XX

 

我也顺便问一下吧。

楼主之前和好友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?


楼主现在是想要和好友恢复之前的关系,还是怎么样呢?


楼主是不是对好友做了什么以至于好友一看见楼主就要躲开呢?


26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楼上惊现两位太太!

27#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·XXXX,XX,XX

 

太太求更新!

28#·忍不住·XXXX,XX,XX

 

猫太太!你还记得你那篇《一个叫做威尔弗雷德的男人》吗?哭晕在坑底啊!

29#·考虑到楼主的手速·XXXX,XX,XX

 

太太太太求勾搭!看我真诚的双眼!

30#·天啦撸·XXXX,XX,XX

 

零食太太!说好的新坑呢!已经三个月了QAQ!

31#·趁着楼主在打字·XXXX,XX,XX

 

TO:28#

没有灵感,没有文力,难产了┑( ̄Д  ̄)┍

32#·坚果、炸鸡,以及巧克力·XXXX,XX,XX

 

B——也就是我的好友,是一个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好的人,聪明,勇敢,温柔,正直,细心,敏锐,坚定,善良,富有爱心和同情心,善于照顾他人……所有的美好品质都能够在他的身上得到体现,没有人不爱他,哪怕是最挑剔最高傲的女孩子都不会拒绝他提出的约会请求。

我以前身体很弱,也经常生病,但是固执而喜欢逞强,一直以来都是B在照顾着我。他关注我,理解我,相信我,鼓励我,他是唯一一个能够看到我这个人而非掩盖在其上的虚名的人,由始至终,从未有过改变。

我一直以为我们会一起活下去,娶妻,生子,一起看着孩子嬉戏,慢慢变老,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不在我的身边。

我们失散于一次非常可怕的意外,上帝把他从我身边夺走了,我甚至连回想当时的情形都不敢,但是在我的梦境中当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历历在目,无数个夜晚里我辗转反侧,为之感到悲伤和痛苦,常常在后悔我如果再小心一点、再细致一点、再注意一点就不会导致如此可怕的后果。这险些扼杀了我所有的勇气,我怀疑自己,感到恐惧和胆怯,让我一败涂地地沉沦。直到我想起了我们共同的追求,我有责任也有义务用两个人份的努力去做,这是B所希望的——即使失去了他,他仍旧能够拯救我——所以我重新振作了精神,尽管我每天都在思念他。

我们失散了几乎有一辈子那么长的时间,当在一次外出工作时见到他,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做梦——一个美好而不切实际的梦,包含了我所有的虚妄的幻想——但是这竟然是事实!上帝啊!我呆若木鸡又欣喜若狂,直到现在仍旧在感谢一切我所知道的神明。

但是在那个时候,我还没有从狂喜中回过神来,就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:

B不认识我了。

在他眼中,我不仅仅是个陌生人——更是他的敌人。

之后我们又陆续的见了几次面,都是在很糟糕的情况下,我甚至不得不伤害他!

现在,一切都结束了,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去寻找他了,我的同事告诉我B经历了什么——那是另外一个噩梦!充满了最丑陋的罪恶和最恶毒的遭遇,B被一群侩子手折磨,遭受了残酷的对待,我简直无法想象他究竟有多么痛苦,天啊,怎么会有人忍心对他动手?!

幸好,他自由了。

如果可以,我当然希望和B恢复多年前的关系,我知道他改变了很多,但他仍然是B,不是吗?

87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88#·楼主你的手速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89#·我总觉得哪里不对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90#·真的只是好朋友吗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91#·为什么我们一直在用省略号·XXXX,XX,XX

 

抱歉,恕我冒犯,你们真的只是好朋友,没有其他?

92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楼上真勇士!

93#·竟然真的问了·XXXX,XX,XX

 

已经被折服!

94#·真是我等楷模·XXXX,XX,XX

 

小心翼翼地看着楼主。

95#·敲碗等后续·XXXX,XX,XX

 

当然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如果还有其他的话,那么,他是我的战友,我的兄弟,我的家人。

没有人比他更重要。

96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楼主如此正直……

97#·如果这都不算爱·XXXX,XX,XX

 

我都不忍心说……

98#·居然是直男·XXXX,XX,XX

 

其实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吧……毕竟那么多年的朋友……美国还没有到同性恋遍地走的时候呢。

99#·毕竟是小概率事件·XXXX,XX,XX

 

如果失去这样一个朋友确实很痛苦啊,我要是楼主我也希望能够挽回这段友情,但是好像可能性不大的样子QAQ……毕竟他现在已经不认识你了,而且感情这种东西,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啦,长久的分离会磨掉大部分感动,可能到最后那些美好的记忆仍旧美好,但是却无法再触动彼此了。

100#·旧日书签·XXXX,XX,XX

评论(13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