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岫

虽复尘埋无所用,犹能夜夜气冲天。

我不曾忏悔,我不曾后退,我不曾恐惧,我不曾寄予希望。

你离开的第十三年,愿你在那个世界一切都好,不负你绝世风华。

剑三渣||全职坑底||爬墙欧美||一只冬日饺子||舔佩佩||策瑜、鼠猫本命||坚持汉服||渣文力||偶尔文艺||历史神话控||古风爱好||补名著、电影,欢迎推荐w

【冬盾无差】【求助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友,但是对方不肯理我,怎么办?(201#~300#)

哎呀,又是新的一天了。

今天的楼主还在哪里暗搓搓地蹲等B吗?

不知道猫太太有没有去正经/胡说大大那里缓解心情

201#·一觉醒来·XXXX,XX,XX

 

其实我更想知道猫太太【说惯了懒得改口了】和零食太太之间发生了什么,看起了很厉害的样子。

202#·楼主请不要打我·XXXX,XX,XX

 

这种事情在这层楼里讲不太好吧,不过我也很好奇就是了。

203#·控制不了自己·XXXX,XX,XX

 

今天上司依旧没有看见男神。

上司的发际线好像又糟糕了一点。

我们的日子也又不好过了一点。

但是还是很喜欢上司。

204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哦哦,姑娘辛苦了!

到底应该叫痴汉姑娘还是上司姑娘呢……?

205#·ID简称怎么办·XXXX,XX,XX

 

叫我司姑娘吧【深沉地

206#·看我如此机智·XXXX,XX,XX

 

叫我汉姑娘也是可以的

207#·我的智商一百八·XXXX,XX,XX

 

好难听……不如叫司汉姑娘吧

208#·今天吃了药·XXXX,XX,XX

 

你们自顾自地玩起来了啊!

叫痴汉姑娘也没有问题的嘛,就算日子不好过也仍旧喜欢上司,也可以算得上是另一种痴汉了吧?

209#·上司好感度爆表·XXXX,XX,XX

 

因为上司是个很厉害的人。

尽管只是普通人,但是仍旧坚持着自己的工作,不怀疑自己的作用,尽力做到自己能做到的事情,不曾有过依赖心理。

就算痴汉着男神,也仅仅是痴汉而已,并不会因此而产生什么不正确的心理或者过分的野望。

所以上司大概不知道,他的男神其实很尊敬他的【笑

210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……一句“尽管只是普通人”,让我想到了某个社会热点

211#·我是一个人?·XXXX,XX,XX

 

用课本砸了一下头。

212#·忍不住联想起来·XXXX,XX,XX

 

和普通人相对的不一定是那个社会热点吧?

可能是天才之类的

213#·不要乱想啊·XXXX,XX,XX

 

这样想想才比较正常……

214#·擦了擦额头的冷汗·XXXX,XX,XX

 

哦,不好意思啦,我确实是在某个社会热点的单位里工作的。

大家的反应还蛮有趣地。

215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16#·姑娘你为何如此爽快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17#·姑娘你给我们留点自欺欺人的空间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18#·我果然放心得太早·XXXX,XX,XX

 

……

219#·可怕的公务员·XXXX,XX,XX

 

啊,其实说出来是因为想和大家稍微说一下上司和他的男神啦。

但是由于男神实在太独一无二,而且他的行为放到普通人身上大概很难让人理解,所以干脆说出来,方便大家联想了。

反正楼主不在,上司也不在的样子。

220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姑娘是有什么特别的爆料吗?

221#·独一无二的男神什么的·XXXX,XX,XX

 

第一手情报吗?

222#·我才没有想到那个人·XXXX,XX,XX

 

如果是那个人的话,就可以理解了。

223#·大概是全美国的男神吧·XXXX,XX,XX

 

痴汉带我一个【笑

224#·我也是他的痴汉!·XXXX,XX,XX

 

男神确实是值得尊敬的人【好像说了废话?

最近一直在找他的小伙伴,所以很少到单位来,上司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都很期待,据说如果带着“今天能够看到男神”的心情上班的话会特别有动力。

当然,通常下班的时候就变成了“今天没有看见男神,但是明天一定能够看见男神”了。

特别的爆料……要什么类型?

225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哈哈哈哈哈,上司很会自我安慰嘛

226#·有点萌·XXXX,XX,XX

 

来一点关于上司如何痴汉男神如何?

227#·拿出了本子·XXXX,XX,XX

 

来一点男神的日常!

228#·口水滴答·XXXX,XX,XX

 

上司如何痴汉男神?

这是个好问题。

电脑和手机锁屏、桌面都是男神的照片自然不用说,来电铃声是男神曾经表演过的背景音乐,闹铃据说是男神下命令的声音,短信铃声是男神的咳嗽声,社交账号的头像毫无疑问也是男神的照片。

据说上司有男神所有的表演照片、视频,各种音频不计其数,大量男神曾经穿过的衣服的同款收藏,男神少量画作(很多都给回了男神)和笔记,很多签名以及旧物的仿品。

在行动上呢,只要男神开口就没有不好的,男神和上司打个招呼上司就可以精神一天,不管有多少个人都能够分辨出男神的声音,如果知道男神找他,从来没有让男神等超过十分钟,不管原来在·哪·里。

至于男神,男神一直都非常温和、有礼貌,平时大概会打拳和画画,看书和电影,不定期开着机车去博物馆,大部分时候都脾气特别好,有点时候也会有点难过或者低气压——毕竟这不是他的时代,比起在陌生的时间里生活,他或许更愿意死在熟悉的过去里。

但是美国依旧需要他。

所以他义无反顾。

229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糟糕……被痴汉姑娘一说,突然好想哭。

230#·虐点好低·XXXX,XX,XX

 

又甜又虐的感觉……上司确实很痴汉,一个但是就把我虐到了……

好心疼男神!

231#·放开那个男神冲我来·XXXX,XX,XX

 

不愧是男神QAQ

232#·真正的信仰·XXXX,XX,XX

 

幸好美国还需要他。

233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……无法直视楼上的楼层和发言

234#·心塞塞·XXXX,XX,XX

 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猫大大出现了!

235#·左右张望·XXXX,XX,XX

 

猫大大下午好~

236#·上下点头·XXXX,XX,XX

 

不可思议……零食大大居然没有在三层楼以内冒出来。

@坚果、炸鸡,以及巧克力

237#·暗搓搓地呼唤·XXXX,XX,XX

 

那个蠢货正在工作,不可能摸鱼。

238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不过从发言来看,猫大大似乎对男神很有好感的样子?

毕竟自从出了某个社会热点,黑男神和路人比爱男神的要多多了。

还以为猫大大会敏·感地评论一番呢。

239#·意料之外·XXXX,XX,XX

 

楼上是想说刻薄吧?

240#·按照大大一贯的表现来说·XXXX,XX,XX

 

他是个伟大的人,任何人都不会否认。

而且比大多数人都有勇气和担当。

这样一个人,理应得到尊敬。

241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猫大大的三观意外地端正呢……

242#·还以为所有写手三观都在异次元的我·XXXX,XX,XX

 

这样子的猫大大有点萌啊……

243#·楼上你不是一个人·XXXX,XX,XX

 

我只是普通的大多数而已,而且在目之所见的未来里都将是个普通的大多数。

憧憬着不普通的少数是非常正常的事情。

这和三观没有关系。

244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应该说,你们的猫大大在大部分时候都在假装是个正常人,尤其是他的安全阀还存在的时候。

哎呀,又到一天的这个时间了,估摸着你们的楼主也差不多来咯。

245#·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·XXXX,XX,XX

 

今天同样等到了B。

246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欸……正经/胡说大大是由什么预感吗?

247#·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·XXXX,XX,XX

 

!!!

楼上快抬头!

248#·一只野生的楼主从草丛里跳了出来·XXXX,XX,XX

 

神一样的预言技能!

249#·正经/胡说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·XXXX,XX,XX

 

今天B出没的地点是我们过去的家。

啊,现在应该称呼为过去居住的地方了。

他穿着长袖的、深蓝色的、印着黄色加菲猫的套头卫衣,黑色的牛仔裤,黑色的运动外套,背着青色的花卉图案的、有着黑色猫咪挂坠的帆布背包,还是戴着上一次我看见他时戴着的黑色棒球帽。

毫无疑问,以前的房子已经被拆除了——说真的,现在的房子看起来比以前好看多了——B有点失落的样子,虽然还是板着脸,但是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不开心的气氛,就像以前一样,嘟着嘴,眼底有淡淡的水光,当然,他自己不知道。

怎么说呢,他在那个地方兜了很久,家里、学校、商店、池塘还有我学画画的地方,几乎都变了,原来的家只留在我们的记忆里面。

我不知道这对他恢复记忆有没有帮助,但是显然,他记起了这些地方。

顺便说一句,我居然看见他给流浪猫喂牛奶了。

用的居然还是粉红色的印满猫抓印的阔口碟子和随身携带的宝蓝色、有着白色猫头的大号保温杯。

从背包里头拿出来的。

我竟然不知道他那么喜欢猫,虽然过去他一直很喜欢小动物,但我以为他会更加喜欢熊一点。

250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信息量好大……@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

251#·让专业的来·XXXX,XX,XX

 

这个楼层……@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

252#·违和感已死·XXXX,XX,XX

 

给喵喂牛奶……好有爱心

等等,喵不是不能够喝牛奶的么?

253#·我的关注点·XXXX,XX,XX

 

猫确实不能够喝牛奶……

我觉得楼主一开始营造出的忧郁气氛已经被B和猫毁掉了【正色

254#·气氛杀手·XXXX,XX,XX

 

估计,那个,不是牛奶。

可能是,羊奶。

255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楼上很懂嘛!

如果是羊奶猫就可以喝了,但是好像会特地去买羊奶喂猫的人不多吧?

256#·就是一随手·XXXX,XX,XX

 

不管怎么说,衣服上是加菲猫、背包挂坠是黑猫、还带着奶(管它牛奶羊奶)和食盘喂猫……救命,我觉得好萌啊!

257#·默默地行心动了·XXXX,XX,XX

 

楼主再次详细地描述了B的衣着和表情……

258#·萌哭了·XXXX,XX,XX

 

根据这种状况,B的记忆已经开始恢复了哦,如果情况乐观的话,关于楼主的事情 B会自然而然地记起来的。

但是呢,对比起B的记忆,我觉得楼主更需要担心的是B在恢复记忆以后对自身的定义问题——如果B是楼主形容的那种性格,对B下毒手的组织大概也不会是什么好玩意,B这些年来就是在为虎作伥。记忆回来以后猛然意识到自己成为了和从前截然不同的人,做了很多从未想过的坏事(最坏预计),这种被世界的恶意糊了一脸的感觉会造成什么后果真是难以预测呢:)

259#·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·XXXX,XX,XX

 

……啊,正经/胡说大大的flag立得真好。

260#·不愧是专业人士·XXXX,XX,XX

 

不用那么悲观?

楼主说过B是个很坚定的人,这类型的人通常来说就算被命运踩在了脚底下,也会重新高飞。

恢复了记忆以后大概会很难面对自己也很难面对楼主,但是绝对不会去逃避。

当然,性格上的改变大概无可避免了。

关键在于他的脊梁有没有被命运踩断吧。

261#·弹起爱人的琵琶骨·XXXX,XX,XX

 

琵琶骨太太!!!

拥有又可怕又萌ID的琵琶骨太太也注意到了这个帖子吗!!

262#·此人已疯·XXXX,XX,XX

 

嘛,这样讲也有道理。

是我考虑得不够周到:(

263#·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·XXXX,XX,XX

 

我叫来的

264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所以,我应该把B带回来?

265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猫大大!既然认识琵琶骨太太,那就学一学琵琶骨太太的更新速度啊!

琵琶骨太太日更小能手简直不能够更加可爱!

266#·到我碗里来·XXXX,XX,XX

 

琵琶骨太太是来寻找素材的吗?

第一次在这区见到琵琶骨太太!

上真身向女神致敬!

琵琶骨太太我爱你!

267#·八卦小能手·XXXX,XX,XX

 

TO:265#

最好不要哦。

这种时候,让他一个人呆着,没有熟悉的东西干扰反而更能够理清楚自己的思维:)

268#·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·XXXX,XX,XX

 

TO:266#

让猫日更是不可能的啦,毕竟他的工作也是写作啊。

TO:263#

真高兴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蠢货。

269#·弹起爱人的琵琶骨·XXXX,XX,XX

 

那么,我该怎么做?

270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突然发现楼主好淡定

271#·意外发现·XXXX,XX,XX

 

应该说,楼主无视了别的东西吧

272#·被楼主折服了·XXXX,XX,XX

 

楼主的话……大概现在眼里除了和B有关的事情之外什么都没有吧【笑

从另外一种角度来说,大概也是个痴汉?

273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难道大家不是这样认为的?

楼主如此的STK

274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继续跟着呗,如果你不被发现的话。

反正B迟早会来找你的,你也是他要面对的黑历史中的一部分。

TO:269#

你找死?

275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……凶残的猫大大

276#·惊呆·XXXX,XX,XX

 

毒舌又善变的猫大大才是真的猫大大【笑

277#·看了看楼主·XXXX,XX,XX

 

是吗……

非常感谢你们的意见,我先下线了。

明天见。

278#·楼主·笔尖下的你·XXXX,XX,XX

 

受到了打击的楼主默默退场了啊。

279#·有点同情·XXXX,XX,XX

 

噗,那家伙的语气可不会善罢甘休。

大概是继续蹲到B的身边去了吧。

280#·薄荷味的猫·XXXX,XX,XX

 

什么!

真的假的?!

281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?拾取姑娘反应好大啊……

282#·脑中灵光一闪·XXXX,XX,XX

 

大概是被楼主的行为吓到了吧【笑

283#·摸摸拾取姑娘·XXXX,XX,XX

 

楼主是要藏在窗外往里面看吗?

284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233333333333楼主又不是壁虎,不至于啦

285#·笑出了眼泪·XXXX,XX,XX

 

按照楼主的个性,应该不会干这种事情。

他大概会站在对面的楼顶看吧。

286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听起来更加可怕了QAQ

287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诶诶,听拾取姑娘这个反应……难道拾取姑娘见过B?

288#·坦白从宽·XXXX,XX,XX

 

拾取姑娘之前说B喂猫的是羊奶不是牛奶呢。

289#·抗拒从严·XXXX,XX,XX

 

不过B的打扮那么有特色,认出来大概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拾取姑娘和B搭上话了?

290#·B长的怎么样?·XXXX,XX,XX

 

拾取姑娘爆点料啊~

291·楼上矜持点·XXXX,XX,XX

 

@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

拾取姑娘~别躲了,说说看嘛

292#·绝对不是因为好奇·XXXX,XX,XX

 

我们要更好地帮助楼主,就需要更多的信息呀。

楼主给出的信息太主观了【详情参见那一大串形容词

293#·我们都是小天使·XXXX,XX,XX

 

有多一点信息好分析一点:)

294#·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·XXXX,XX,XX

 

看,正经/胡说大大都这样说了!

295#·他可专业了!·XXXX,XX,XX

 

不是啦,我只不过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看见穿的和楼主形容的一模一样的,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。

296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咦,楼主住在哪里?

297#·莫非……·XXXX,XX,XX

 

我在纽约……

298#·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·XXXX,XX,XX

 

这么一说,还真的很有可能呢,我估计楼主现在也在纽约哦。

299#·我的上司是痴汉·XXXX,XX,XX

 

……这一刻的痴汉姑娘,身上散发出了神秘的光芒……

300#·有点可怕·XXXX,XX,XX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整一百楼.......【心累

评论(1)
热度(54)

© 重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