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岫

虽复尘埋无所用,犹能夜夜气冲天。

我不曾忏悔,我不曾后退,我不曾恐惧,我不曾寄予希望。

你离开的第十三年,愿你在那个世界一切都好,不负你绝世风华。

剑三渣||全职坑底||爬墙欧美||一只冬日饺子||舔佩佩||策瑜、鼠猫本命||坚持汉服||渣文力||偶尔文艺||历史神话控||古风爱好||补名著、电影,欢迎推荐w

【冬盾无差】【求助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友,但是对方不肯理我,怎么办?(番外三)全文完结

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情。


1、

薄荷味的猫是个阴冷而孤僻的历史系助教,以及兼职作家;

坚果、炸鸡以及巧克力和薄荷味的猫是竹马,这些零食都是薄荷味的猫喜欢的;

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是心理医生;

我的上司是痴汉是珍玛·西蒙斯,寇森小队中的生物学家和医师;

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就读于纽约大学工学院,信息科学专业;

弹起爱人的琵琶骨是《每日星报》的编辑。

 

2、

文章背景里有特区也有大都会,有华盛顿也有哥谭。

 

3、

我有特殊的拾取技巧其实是个不自知的穿越者,拥有将主角从人群中辨认出来的能力。

 

4、

浣熊先生一身带着猫的打扮都是临时从大卖场买来的衣物,加起来不超过五十美金;

喂养猫咪是他的自发行为,同时也是为了找回记忆。

 

5、

浣熊先生逃跑的原因是他发现他出现了轻微的幻视及幻听症状,当看见美国队长的时候不自觉地想要使用武力——他迷恋这个人,他知道自己曾经深爱着这个人,现在仍旧深爱着这个人——所以,他必须逃开,好好整理自己。

——他不想伤害这个人。

这个八十年前就爱着的人。

在那些黑暗而冰冷的日子里,唯一一缕光线。

他曾经以为不过是幻想。

幸好,那是事实。

是他最不愿遗忘的记忆。

 

6、

不论如何,他们最后仍旧能够在一起。

 

7、

最终的最终,他们开了一家甜品店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本文到此为止啦,以后的内战也好,蚁人的剧情也好,风雨也无妨他们在一起。

谢谢大家一直容忍我拙劣的文笔和缓慢的更新速度,下篇文再见~【如果有的话
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重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